淺淡語 - (網遊) - 大神,我養你.jpg

文案 :

攻擊防禦是神馬?一邊去!
閃避命中是浮雲!趕緊飄!
寧心她是小白中的小白兔,天然中的純天然。初次接觸網游就悲劇的練就一個天怒人怨的“極品”號。
沒法升級沒法打怪,好吧,我們還能挖掘。
系統提示,墨殤正在查看你的裝備
【當前】墨殤:……
【當前】寧心:???
【當前】墨殤:你這個號是怎麼活下來的?
【當前】寧心:挖掘礦石啊有經驗的,不過升級慢了點。
經過漫長的等待後,墨殤終於發話了。
【當前】墨殤:-_-|||您老才是大神……
寧心不以為意,大神她是當不了的,不過她可以養一個大神啊。
【當前】寧心:大神,要不我養你吧!
天雷滾滾之後,排行榜第一的墨殤大神成功的被小天然包養了……
溫室裡面養花朵喲

內容標籤:都市情緣 情有獨鐘 歡喜冤家
搜索關鍵字:主角:寧心,墨殤(柯以墨) ┃ 配角:閑得慌(胡爽),一萬年的沉默(龍晨晨),小雨滴,月落星沉…… ┃ 其它:溫室養花朵

 

心得 :

一開始看書名老實說一點都沒有想載的衝動... ((很小白的感覺
但後來看很多人推加上最近有點書荒...

但是我想說.. 這本真的很好看!
在我心中微微一笑很傾城一直是我最喜歡的網遊 但這本我覺得一點都不輸它www
很甜 而且會讓人不自覺嘴角上揚

女主角說是小白嗎? 我到覺得她很單純 而且很何我胃口www
寧心也能算是個大神吧,能夠把智力點成那種程度還可以練到那種等級連我都快跪了www
不能打怪 不能接任務(因為還是要打怪ww) 意味著不能像一般人一樣的速度升等
只能靠挖礦那種少數的經驗來升等,根本把線上遊戲當單機版挖礦遊戲玩了www

柯以墨跟我所看的網遊文裡頭的男主很不同,他從小身體心臟就不好所以身體一直很差...
但那種大神的氣場還是很強大的 而且很腹黑!!!
他根本不輸肖奈阿www

想想看腹黑大神遇到純潔的白兔 
其中我也很喜歡男女主角身邊的角色~~~
炮灰流水、毒蛇女王小雨淅瀝瀝的下、鄰家大哥火影鳴人
每個角色都很有特色

最後的最後讓我最意想不到的是我以為是好人的他...
也是啦,網路世界你並不認識對方,就別把帳號給他人
有時候最熟悉的陌生人終究也只是個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