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水 - 不小心愛上你.jpg

文案 : 

大學畢業後打零工兩年多,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份正式的工作,  
但還來不及慶祝,就發現——自己的上司竟是高中時期的社團學長。  
記憶中,自己對這個學長的感覺只有——討厭與害怕,  
怎麼辦?難道為了避開他,她要放棄這份工作?  
不。  
硬著頭皮去上班——  
果然!學長仍然是——死性不改,刻薄到家,  
不只把她當小妹使喚,更處處挑剔她的工作,  
害她常常累得像條狗。  
但是,她發現了他的弱點了,嘻!似乎可以好好利用……  
怎麼、怎麼會這樣?!  
他說同事聚餐那次她對他告白了。  
告白?!  明明是那麼那麼討厭的人,  
為什麼還會愛上呢?

心得 : 

女主一開始會進什麼數學研究社其實是被騙進去的,也因為這樣而認識了凶巴巴男主學長。

說真的,他的嘴真的壞的啦www 讓我一度的認為女主是M )笑

最後女主受不了男主的「汙辱」而氣沖沖的退社,原本以為跟他不會再會有交集卻在出了社會遇見了他,

重點還是在他底下做事 >>> 同桌啦!!! 哈哈

出了社會找工作,真的都是 一開始找自己喜歡的、到只要有關所讀科系的、最後只要有聯絡都去的www ))真是感同身受阿www

男主真的超毒舌而且帶點腹黑,而在工作上公私分明的他、一板一眼的他卻還是有弱點的啦www 就是他愛吃草苺還有最怕女孩子哭www

好吧,突然感覺男主有點可愛了www 還有想看女主帶男主去喝下午茶吃草莓蛋糕的畫面www

後面女主發現在自己喜歡他,最後的她吐出真言接著吐~~~了男主一身後,他們在一起囉~ )灑花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ffee1006 的頭像
coffee1006

Time waits for no one

coffee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暄妍Sylvia
  • 好想看喔~覺得還蠻精彩的呢,謝謝分享 :)
  • 這本的男主角嘴巴壞但帶點可愛 :)
    蠻推薦的~

    coffee1006 於 2016/05/28 21: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