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文案 :

她渾身寒毛豎起,我死也不要當你女朋友啦!
為什麼?他滿臉的不悅,第一次有女人這麼明白徹底地拒絕他。
你的身高太高,你的眼神太凶,你動不動就罵我白癡,
更過分的是,你還搶我的小熊餅乾吃。
那是因為你本來就很白癡。他沒好氣地道,更何況,餅乾買來不吃,
難道是放著好看的嗎?至於身高和眼神的問題,他拒絕回答。
我哪里白癡了?從小到大,不知道有多少人誇我聰明伶俐。她怒啊。
那些人的眼睛全瞎了嗎?
……怎麼會有人的嘴巴毒到這種程度呢?
像你這種一毛錢一斤的腦袋,賣了都不值什麼錢。
……
你以為除了我之外,還有誰會喜歡...


心得 :

男主角脾氣很差,而且根本是爆表型的wwwww

他為了躲自家三個爺爺與媒體的騷擾而離家出走,後來搬到女主角家的樓上。

男主角超可愛的啦,尤其是超好騙這點www

他家爺爺們說如果喜歡對方就是要彈他的額頭(有次他陪女主角到育幼院時彈了小朋友的額頭ww 害對方小朋友哭的稀哩嘩啦的www)

還說什麼彈的越大力就表示越喜歡對方!

因為太常離家出走所以他什麼工作都做過,最近迷上的則是畫畫,女主角的爸爸則是名美術大學的教授,有次女主角把男主角家亂糟糟的草稿準備捆一捆丟掉時被撿到www

直誇根本是傑作www ))或許美術這條路很難懂吧wwww

女主跟男主認識是有次女主為了幫忙社團募款而去按了樓上的玲,原本只是要100塊結果對方一通電話帶來的是100萬www

女主是個有愛心的女孩,她參加社團是義工社,而且有控時也會到育幼院陪小朋友玩。))雖然一開始進來的動機不單純wwww

火爆的男主加脫線的女主www 是本有趣的書呢~

很喜歡千草的書呢。他的書都很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