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川魚海 - 金喻良緣

 

文案 :

你是我的良緣,我是你的金玉。
 
金今想不通,保守如她,不看耽美,不是腐女,為什麼得了這樣一個報應...
從前有一個偽同志男友,現在竟然得了一個真同志老公...
他說他有強大的可塑性. ..那她呢?有沒有同樣強大的...兼容性?...
顧涼喻從來不是個善茬,關於流氓紳士一說,他的紳士是裝的,他的流氓是真的。
光看著完美,認識他完蛋...
他沒想到,溫吞如金今,竟然將自己文火慢煮,讓他死得...心甘情願...
哦,這一切都不是因為逼婚...請不要把小百想得這麼惡俗~
 
內容標籤:都市情緣豪門世家契約情人陰差陽錯
搜索關鍵字:主角:金今,顧涼喻 / 配角:喬姍,顧辛嚴,陶映 /  其它:直男,歪男,裝...

 


心得 :

顧涼喻他很疼金今,雖然他一開始接近她並不是因為愛她而是因為他只覺得她很適合當老婆。))看到這邊我都想揍人了!!

好吧,到後面會發現其實他也是不得已的...

因為自從那件事後他發誓一輩子都不會再喜歡上第二個女人,直到遇見了她後改變了他的「取向」www

我覺得最開始的應該是他的家人吧www

 

金今她是個內向害羞的女孩

由於長期在母親高壓政策生活的她第一次違背母親而跟小前男友私奔,但她萬萬沒想到的是自家男友竟然偷吃而且吃的對象竟然是男的www

這大概比男友外面有小三還慘吧

當她以為又找到真愛時又發現這個男友(也就是男主)也是喜歡男的www

只能說根本是悲劇啊,雖然我笑很久...

總而言之,如果要用另一種形容來說這本書的話 :

女主不顧家人反對而投靠男配,結果男配不只偷吃對象還是男的,在傷心欲絕的時候她遇見了男主,當她以為男主就是自己的白馬王子時卻又發現他也是喜歡男的,而且還把她當成女配再愛(誤會),之後又傷心欲絕的她選擇離開,最後的最後男主發現自己是真心愛著女主時便死纏爛打的追回她,而她也發現自己還是愛著他時便接受。

男主腹黑女主單純~ 蠻好看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