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g5c9.jpg

文案 :

她活了三世
第一世她是個宅到家的待嫁新娘!
第二世她是櫻蘭裏迷倒萬千MM天然體質藤岡春緋的妹妹——藤岡靜美!
第三世,也是這一世,她鬱悶了。去他娘的,上一世還好,起碼她的小日子過得不錯,沒事吐吐槽,欺負欺負殿下,泡泡MM,可是這一次她焉了。爲什麽她會成爲彭格列第十代首領——沢田綱吉的妻子?他老婆不是京子嗎?怎麽成她了?而且她還是個不受歡迎的夫人,貪婪、愚蠢、殘忍、招蜂引蝶,沒事勾引彭格列的守護者?哇靠,她的這個身體的主人到底是什麽呀!
不過,算了,關她P事,她隻要繼續以前的生活就好,沒事調戲調戲美女、吐吐槽、在家宅啊宅的就好。美男,那是啥?!她的本職本就是公關,只對美女微笑。

所以,美男啥的,都給我惡靈退散吧……
這是一篇搞笑文,如有被雷者,請自帶避雷針……本文崩壞,大大的崩壞……

心得 :

這篇是我很久以前看的篇家教文,我還蠻喜歡的。

說的是阿綱他們長大後的故事,因為家族而不得娶了不愛的女主為妻(女主)

而女主是名穿越者,原本的她.... 不怎麼受歡迎...

但這些對女主來說沒什麼,既然自己老公不甩她那麼她就... 到處勾引良家婦女阿~~~~~

是的,女主真的很有趣還很會吐槽,常常逗彭格列裡的小女僕們臉紅心跳,常常彭格列們囧到不行www

還有我也很喜歡女主身邊的小女僕~~ 更喜歡她被山本調戲時www

如果跟我一樣喜愛看家教文的各位千萬別錯過這本呦~

arrow
arrow

    coffee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