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c781116gw1f2twypfwm6j20ci0hiwj3.jpg

文案 :

灰弭有話說:

哈嘍,我是一隻萌萌噠哈士奇,我的主人在網上也叫灰弭,據說他還有點兒名氣。
他閒下來的時候會接點歌翻唱,不過接什麼歌就純看心情了。
歌會神馬的還是算了吧,他參加過一次,還把人鴿了,於是有了“灰鴿”的外號。
從那以後,再叫他接歌會等於要了他的鴿命。
通常發完一首歌就在網上失踪好幾個月。
被稱為“常年往來百慕大的不定期失踪人口”。

忽然有一天,他開始不務正業。
研究星座,神出鬼沒,還整日蒙著眼睛摸索著走路…… 
最可怕的是,他居然還叫我介紹幾個導盲犬兄弟給他認識呢。
他們都說,他在追一個眼睛看不見的姑娘。
呵呵,我笑了,他居然忘了有我這位純天然的泡妞伴侶在。

心得 :

還記得昨天推的『貓系男觀察日誌』嗎?今天再推一本同樣是落微間某某文呦~

男主職業是名來無影去無蹤的職業攝影師,而且還是網路有名的古風歌手,外加個性超好的暖男阿~~~

女主是名琴師,但由於高中時出意外而導致失明。

剛開始因為些小誤解,兩人對於對方的第一映像是差的,

男主認為女主很不禮貌,跟別人講話怎麼都不看對方的眼,但後面發現原來女主不是不看而是看不見。

對於一名攝影家來說鏡頭跟雙眼就是一切,他走遍全世界拍許多照片,所以他沒想過如果有一天他看不見了會怎樣...

之後他慢慢注意著她,三不五時的就往女主上班的地方跑,他們的互動真的很有愛~ (♡∀♡)

讓我印象超深刻的就是聖誕節女主給男主的那個娃娃 ε٩(๑> ₃ <)۶з

男主角根本是新好男人的範本,上哪找這種男朋友~

還有文中也有提到男主養的灰弭,是隻超級怕鏡頭的小狗~

後面雖然有些虐到我,尤其是男主被自己多年的好搭檔背叛最後被捅刀...

但放心! 這篇文真的很甜,所以喜歡看甜文的讀者們快去包書吧~~~ (〃∀〃)~♡

arrow
arrow

    coffee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