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423.jpg BR424.jpg

文案 :

(上)
我的竹馬,你行行好,請別再耍我團團轉;
我的青梅,妳用點腦,我是愛妳不是耍妳。

她叫葉一生,家境優渥,集眾人寵愛的小公主,
大家都說她很美、很清雅,但她卻不聰明,
因為她只會傻傻的暗戀她的竹馬宋安辰。他的俊美、他的優秀,
總是讓她自卑,以至於當情敵出現時,膽小的她只敢落荒而逃。
誰知,十八歲的她,卻在酒醉的壯膽下,強拉竹馬滾床單,
雖然她很想就這麼賴著宋安辰,可突來的家道中落,小公主成了灰姑娘,
為此她驕傲的選擇逃離宋安辰,結束了那場來不及告白的單戀。
如今六年過去了,她天真的以為一切都過去時,
被她不告而別給拋棄的宋安辰卻不肯放過她。他說她佔了他的便宜,
把他從頭到腳吃乾抹淨,然後還頭也不回的拍拍屁股走人,
這筆帳,他沒忘,既然她都敢自投羅網了,
那就不要怪他小心眼,打算一點一點的跟她清算回來!

(下)
我的竹馬,你行行好,請別再耍我團團轉;
我的青梅,妳用點腦,我是愛妳不是耍妳。

他叫宋安辰,自小父母離異,可家世卻不是一般的好,
大家都說他美得很妖孽,智商又過人,後來還成了權威醫生,
而他那位沒心沒肺的青梅葉一生,偏偏成了被他使喚的小護士。
她既然要躲他,他就沒打算吃回頭草,所以他故意冷漠的說,
要她別在他的世界打轉,因為他不想再被打擾。誰知她難堪的躲遠了,
他自己卻又改變心意,阻斷她所有的追求者不說,還強留她的人。
從來她都要的太少,而他卻愛得太多,所以,這一次他打算用他的寵愛、
用他的激情,讓他的小青梅明白,有小三出現,他會自己踢開,
讓她做自己專寵的女人。還有他並不完美,他愛亂吃飛醋,
還會故作冷漠,所以第一次被拉上床,她不認帳沒關係;
六年後,他不僅要狠狠的連本帶利將她給啃了回來,
還要她成為他的妻子,因為他知道,這輩子,
他宋安辰永遠也戒不掉「葉一生」這個教他難枕難安的女人……

心得 :

男女主角的職業都是醫,男主是醫生而女主則是護士,他們從小就認識(青梅竹馬)。

女主一直暗戀著男主而男主也一直呵護著女主,一直到男主的父母離異後來父親另娶老婆而老婆帶了女兒(女配),才是故事的開端 (⊙0⊙)

說真的我很不喜歡那個女配,自己做錯事卻把一切怪到男女主角身上,也因為這樣害的女主父親被關(雖然貪污是事實..)母親後來也因病去世了。

女主一直覺得自己沒資格待在男主身邊,後來她選擇了離開而一走就是六年。

男主真的很愛女主,因為女主這一走他學會抽菸喝酒,過著一年的行屍走肉生活,原本以為可以忘了女主的,卻聽到她回來而改變主意了。

其實女主這一走她過著也並不好,沒有家人的陪伴又負債最後連...也沒了。

不過作者果真是親媽~ 本文是HE還是甜文 (●’ω`●)~ 所以大大們大膽的去包書吧~

還有我真的好愛男主,很喜歡他每次把女主氣到說不出話時,很喜歡他寵女主的時候~ (๑´ㅂ`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宋安辰 葉一生 青梅竹馬
    全站熱搜

    coffee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