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文案 :

“為什麼你們都說她高攀了我?有誰了解我隱隱於心的不安?

我很優秀,但這種優秀僅僅是為了追上她而存在。

也許隻是一瞬間,她便消失在我前方,我再也追不上,這種隱隱於心的不安,有誰了解?

永遠不要再說誰是誰的誰,我們隻是平凡的一對戀人而已。”

“為什麼大家都說我高攀了他呢……好吧,他的確很彪悍沒錯,但戀愛的雙方需要計較誰比誰優秀,誰比誰厲害這些嗎?
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這樣的理由還不足夠?
我是不在意誰是誰的誰,我所在意的,僅僅是今天我們是否快樂而已。”


心得 :

只能說女主角很強大也有點腹黑ww

女主角的電腦很強強到根本是神等級了,但老天是公平的因為她的感情線根本是神等級的遲鈍www

男主與女主第一次相遇則是在圖書館,那時女主低頭忙著寫程式而男主還以為她在圖書館打電玩,結果狠狠的說了她幾句www

很喜歡女主的個性,平時溫溫和和的但如要生氣起來則是直接黑了對方整個網站www

女主身邊的室友也都很有看頭www 尤其是罵人不帶髒字的時www

而男主也是個很強大的大神www 

整部走的是溫馨校園路線~ 很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