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26225577de5b338cec2dfe.gif

文案 :


某日,天氣晴朗,難得兩人都在家,隨憶坐在電腦前悶著頭搗鼓了很久都沒動靜,蕭子淵看完最後一份檔走過去問,“你在幹什麼?” 
隨憶抬起頭皺著一張臉抱怨,“我的狗病了!不會叫了!” 
蕭子淵上上下下看了一遍,奇怪的問,“哪裡有狗?” 
隨憶指著電腦螢幕上的某軟體,“酷狗!不出聲音了!” 
蕭子淵苦笑,他當初到底是怎麼看上這個不按照常理出牌的姑娘的啊? 

若干年後隨憶早已不記得當初蕭子淵為什麼會看上她,可是她卻記得他曾深情而鄭重的在她耳邊對她說。 
某人,我要讓你在我身邊,倡狂一輩子。 
那一刻隨憶心中一動抬頭去看那雙清涼的眸子,眉梢溫婉。 

這是個腹黑淡定男和大氣溫婉女的溫馨故事。 

內容標籤:豪門世家 情有獨鍾 天作之和 高幹 

心得 :

女主就是個女流氓的存在阿~ 常常看她「調戲」室友們真的大愛~

從小因為父母的離異讓她心底一直有疙瘩,相愛的人在一起並不幸福;在怎麼相愛的兩人最後還是會分開

所以她對於男主角的追求一直拒絕於千里之外,男主角進一步她對兩步的,永遠保持著師兄師妹的位子。

男主很久一前就知道女主了,而且一直把她的准考證帶在身上。

當時他們參加全國奧林匹克物理競賽,而且那時他們的成績只差零點幾分而已所以讓他印象深刻,但當他隔年再去參加比賽時那女孩已經不在出現了。

結果幾年過後卻讓他們又再相遇,所以這大概是緣分吧。

但當他們又再相遇時男主對於女主是防備的,因為家庭因數讓他不得對每個人多加點防備,再加上女主是「隨」家的女兒。

不過我在這聲明一下,這本是甜文阿~ 

當他們在一起時真的好友愛~ 平時絲毫沒有對手(小聰明很多)的女主在男主面前還是差了一大截~

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參加女主的同學會時,朋友在她面前炫耀 

某女便就坡下驢,看似嬌羞的炫耀起來,“哎呀,就是跟我表白嘛,我當時好感動啊!”      

“他說什麼了?”      

“他說,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會陪我走下去……”      

剛才她一抬手,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肘部撞了隨憶一下,隨憶沒在意,蕭子淵卻看在了眼裡,極輕的皺了下眉,伸手攬住隨憶,把她往懷裡護了護。      

隨憶一抬頭看到他臉上閃過一絲不易覺察的厭惡,以為他受不了這種人開始不耐煩了,心裡竟然也跟著焦躁起來。    

這麼想著便扭頭問,“他家沒電梯?”      

眾人一愣,然後便開始使勁忍住笑,滿臉扭曲。      

某女急著解釋,“不是啦,他的意思是陪我一起走,一輩子!”      

隨憶一臉疑問的緩緩開口,“一輩子都不買車?”      

眾人終於忍不住哄然大笑,某女一臉挫敗,某始作俑者微笑著與其對視。 

還有不知死活竟然在我們蕭大爺面前炫耀

某男聽到蕭子淵的反應後更得意了,“這就不錯了?我堂哥那可是XXX的高材生!XX實驗室的!你聽說過的吧,那個實驗室很難進的。”      

正說著包廂的門被推開,一個帶著眼鏡的男生出現在門口,某男看到後更得意了,跳起來兩步就竄到了門口,拉過這個男生重新坐到蕭子淵身旁,“這就是我堂哥,他可厲害了!在XXX拿獎學金的!我介紹你認識吧,以後你有什麼困難可以找他幫忙!”
     
看上去像是在和蕭子淵說,聲音卻越來越大,周圍人都看了過去。   

某男正口沫橫飛的吹噓著,得意洋洋的接受著來自四面八方的注視,某堂哥看著桌前坐著的人後卻忽然變了臉色,碰了下他的胳膊,皺著眉低聲說, “別說了!”      

蕭子淵依舊一臉微笑的低頭喝茶,等某男終於停下來,這才抬起頭看著進來的人慢慢開口,“好久不見。”      

某堂哥的臉色更難看了,我們一個實驗室的,回國前天天見,這才幾天啊,難道之前你都對我視而不見嗎?      

某堂哥瞪了某男一眼後,臉上堆滿笑容開口解釋,“蕭師兄,對不起啊,我堂弟胡說的,你別在意!”      

蕭子淵笑得溫和,“沒事。”      

隨憶眨眨眼睛,好巧啊,竟然認識的?      

本來蕭子淵跟著隨憶進門的時候,眾人便覺得這個男人不簡單,這下眾人看蕭子淵的眼神更不一樣了。   

別人皆以為他寬容大量,只有隨憶知道,他不是不生氣,而是某□本不入他的眼,既然不入眼,又何來生氣之說呢?   

某男有些不服氣,揪著眼鏡男低聲問,“他是誰啊?”      

某堂哥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帶著呵斥,“他就是我跟你說過的那個和我一個實驗室的大神!和我一屆的,但是比我還要早進實驗室!我都得叫他一聲師兄,你還敢在他面前得瑟,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某男的嘴巴立刻成了“O”型,然後便一直安靜到聚會結束。  

最後還要說一下我真的很喜歡裡面的配角阿~ 三寶真的超可愛的~

所以喜歡看腹黑甜文的各位千萬別錯過呦~

arrow
arrow

    coffee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