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文案 :

兩家人抱錯孩子,一戶商家,一戶侯府,地位千差萬別。
虞襄很不幸穿成了被抱到侯府的商家女,一來就身世曝光,雙腿殘廢,腦袋上還頂著個‘喪門星’的稱號。
無奈之下只得牢牢抱住侯爺哥哥的大腿,先把日子混下去,等正主兒回來就麻溜的讓位。
幾年之後正主兒回歸,虞襄包袱款款準備走人,卻發現抱大腿的技術太專業,侯爺哥哥不讓走了!

侯爺把酒掩笑:千嬌萬寵養大的童養媳,豈能說走就走?

掃雷 :

1,女主前期坐輪椅,後期恢復正常。
2,女主病嬌,翻臉比翻書快。
3,金手指大開,甜寵文,絕對不虐女主。
4,傻白甜,神邏輯,請自帶避雷針。

心得 :

女主上一世用自己的生命救了疼她的哥哥,下一世穿越到一本小言故事裡頭的女配身上。

只能說女主把「惡毒女配」這角設發揮得淋漓盡致,看得超爽的~

她敢愛敢恨刀子嘴豆腐心,她的原則是「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人踩我一腳我把人踩死」,是阿快踩死那些腦殘女配吧~~~

再來說說男主吧~ 真的是大推阿~ 上哪找這麼優的男孩!?

他很寵很寵女主,在不之不絕中他已愛上了女主,所以當他曉得女主並不是自己的嫡親妹妹後其實偷偷暗爽吧(≖‿ゝ≖)✧www

男主的母親與親身嫡親妹就真的很讓人厭,會讓人一邊看文一邊罵腦殘呢╮(╯◇╰)╭...

還有文中的九公主也超可愛的! 表準吃貨一枚~

總之就是偏女主惡女化,男主寵女寵上天,腦殘女配到處跑的一篇爽文~

我個人超喜歡的 \(^∀^)メ(^∀^)ノ

arrow
arrow

    coffee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